close

一個感謝老師的真實故事...By黃子淇

教師節

 一筆一劃寫下對老師無限的感恩

又到了微涼的九月天,時值秋葉落下的時刻,也是感恩的季節...

在這特別的時刻,一起與你/妳分享一則感謝老師的真實故事。

 

/黃子淇

在小時侯的記憶裡,陪伴我長大的品牌,印象中就是SKB原子筆,比較過他牌後發現還是SKB好書寫,大部份購買過的筆寫來滑順又不漏;但隨著貿易發展,市面上可選的品牌愈來愈多元,漸漸就遠離了記憶中熟悉的SKB...

會再遇上SKB是因為教師節,直到現在,每年的教師節我都會精心自製卡片送給辛苦的老師們,有一次看到一位老師批改作業中途紅筆沒水了,她用的是某 開頭品牌的中性筆,老師就隨口唸說「每天有一堆的考卷和作業要批改,紅筆的用量真是太兇了,而且要找到好寫的中性筆真不容易啊,要不然就要好貴...」真的!我到大型的文具店看過,價格少說都要3開頭,本想為教師節卡片加上一份加值的驚喜,但考量到大量買也不便宜,於是作罷。

幾天後我到合作廠商的經銷書局,選購參考書時無意間發現了SKBV6中性筆!
這家主要銷售參考書和評量還會附加販售一些文具,廠牌選擇不多,也沒有明亮寬敞的擺設,只是默默地在角落櫃子內擺上一些零散的筆具,當時再遇見熟悉的SKB,心中突然懷念了起來,看看價格也比P牌便宜很多,決定立馬擁有它!

老師們收到我的教師節卡片非常地驚喜,因為還加了一支最實用的紅色中性筆!

使用之後的反應更驚喜,因為好書寫、顏色又艶麗;之後還有老師們來電詢問是否有其他顏色的中性筆,所以偶爾我也幫忙老師代購中性筆。

因為有了它,讓我的教師節增添了一份感動與溫暖,謝謝每位含辛茹苦為下一代付出的老師及繼續陪伴我們的SKB´`

 

 

教師節

教師節 有時候想起了老師的某一堂課...歷歷在目

教師節  每年到了教師節一定要將滿滿的祝福寫在卡片上

 

arrow
arrow

    滿腦子文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