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次介紹的日系百元文具活用術這本書中我又發現了一些小撇步

 

想要將它實現在生活中

 

天想要介紹的是一般我們常看到的小名片卡要怎麼用在生活上呢?

我記得國小國中時我超愛收集這些小卡小東西到現在我還是有留著呢!!

 

我記得之前在學校擔任研究助理時常跟著老師上山下海做田調

人常常不在辦公室裡常讓學生找不到

之後任業務職也是要常常趴趴走

這時如果有留言功能的看板就好了啦!!!! 我想讓同事知道我現在的狀態

讓他們知道我現在人在那裡 !

 

我看到書中有介紹可以利用小名片卡來做辦公留言看板來用哦!!!

要怎麼做呢????

 

其實它很簡單啦!!!!!

 

只要找到便條夾跟名片卡將片名卡夾在便條夾上

寫上字即可囉!!!!!

 

我們看圖說故事比較快啦!!

IMG_4624_2_副本  

寫上出差   開會中

IMG_4629_2_副本  

 

 還有外出

  IMG_4639_副本  

 

  這樣可以讓要找你的人知道你的狀態中

 是不是很簡單呢 !!! 不要打我哦!!!

 

剛好,我想起了最近朋友有送我一個可擦式撲滿它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可以用白板筆在上面寫上你想要寫的字或做一些塗鴉

也可以在上面留言,所以我在上面寫了"外出中"

 

 

IMG_4640_2_副本  

它真的是撲滿哦 ! 你看它的屁屁

 

IMG_4647_2_副本  

IMG_4649_2_副本  

它的後腦 , 是真的可以存錢啦!!!!

據說這種可擦式撲滿 

在文具店或文創商品的店可以買的到哦 !

 

最後再來一張合照,有了這些小物,以後不會再別人找不到啦!!!

IMG_4636_2_副本  

 

 

參考資料 : 日系百元文具活用術  博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 文房具朝食會 /多田健次

 

 

 

撰文:無尾熊

 

攝影李妮兔

 

 

 

 

arrow
arrow

    滿腦子文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